JUFE-NYIT中美MBA三班2017级(第18期)入学测试顺利进行

2017-09-19 14:49:52 文/ 点击量:

2017年9月16日,江西财经大学与纽约理工学院中美MBA 2017级(第18期)北京班入学测试顺利进行。本次入学测试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围绕经济学、管理学等领域展开了全面的综合素质测试。本次面试的考官由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教授、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周玫院长、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中美项目主任韩明老师及此项目三班班主任王翔飞老师担任。

 

参加此次入学测试的学员中有6%来自于政府或事业单位,28%来自于央企或国企,11%来自于外资企业,55%的学员来自于民营企业或私有企业,涉及到金融、地产、教育、医疗、互联网等多个行业。而此次的入学测试淘汰率为22%左右。

 

本次入学测试分为AB组,两组测试同时进行。上午8时,考场准备就绪,学生陆陆续续到达考场签到。

 

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学生签到并抽取面试顺序号码签

同学们奋笔疾书进行管理综合及英语笔试

 

由刘小丽副校长、周玫院长及王翔飞老师组成的中文面试小组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行考核,英文部分由韩明主任担任考官。


中文面试现场图集

 

韩明主任与学生进行英文对话测试

 

谈吐间,学员们尽显饱满的精神,挥洒自信的风采,不仅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含口语表达、组织思维、英语基础、管理逻辑等方面的素养,也同时预示了新学期新课堂中即将迸发的思维交融与碰撞。

 

为了让入学测试学员更深入的了解面试的流程,三班邀请了往期的学长学姐来为他们进行面试技巧的传授和后期学习的答疑。与此同时,三班的咨询老师张梦南也为同学们介绍项目的具体情况,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老学员进行答疑分享

 

目前入学测试进入最后成绩统计和筛选录取阶段,最终结果将于九月底公布,届时请考生们注意关注。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江西财经大学的开学典礼,南昌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