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满堂,感恩有你 ——记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返校日活动之二

2017-10-30 18:02:18 文/ 点击量:


继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第三届返校日活动在1027日举行开幕式及两场精彩论坛后, 28日,返校日活动精彩继续。学员们怀着求学之心、感恩之心再次来到学校聆听名师教诲,学习新时代的新思维。

上午,学员们迎来了荣正咨询公司创始人郑培敏老师为大家讲授《股权激励》。郑培敏老师从企业家需要具有企业资本运营的开放性思维入题,从对内开放和对外开放两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公司股权激励的问题。随后,郑培敏老师还提出为响应国家总理李克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公司治理也不断发生演变,目前已从财务资本为核心的工业经济时代进入了以人力资本为核心的后工业经济时代,而当下市场尤为依靠复杂的工业技术。最后,郑培敏老师为大家全面细致讲解了股权激励的体系,从物质激励和非物质激励两个方面对股权激励体系进行了全面分析。课程结束后,不少学员表示受益匪浅。

郑培敏老师为大家讲授《股权激励》

28日下午,学院为学员们准备了涉及各领域的五个咨询会场。五个咨询会场分别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院、教授刘创老师的《股权与资本市场》、美国ACIE投资管理集团及教育管理集团总裁Jeff zhang老师的《美国投资及教育》、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培敏老师的《文化产业投资》、南昌市洪都中医院主任医师熊鸣峰教授的《中医养生咨询专题》以及江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余晓春老师与高级财务咨询师陈沁岭老师共同为大家准备的《税务分析、法律风险》。

刘创老师分享《股权与资本市场》

Jeff zhang老师分享《美国投资及教育》

郑培敏老师分享《文化产业投资》

熊鸣峰主任分享《中医养生咨询专题》

余晓春老师(右)与陈沁岭老师(左)共同为大家解读《税务分析、法律风险》

两天的论坛与咨询会活动太过短暂,学员们都表示学到的知识可以为未来大家在今后的每个舞台、每个阶段再次扬帆起航,创造更好的成绩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