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赢未来 ——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10-30 18:09:30 文/ 点击量:

​10月29日,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在江财蛟桥园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运动会以“健康快乐赢未来”为主题,积极响应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号召。组织了各项趣味运动项目,旨在让学员们充分参与,感受运动的乐趣,加深彼此间的友谊。

上午9点,运动会开幕式准时举行。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小丽教授、校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红林教授、EMBA学院副院长吴良平副教授、EMBA学院EDP中心总顾问赵海波、EMBA学院EDP中心主任齐玲博以及学院所有老师、来自MBA校友会、历届EMBA学位班学员、历届总裁班学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讲话中刘小丽副校长对EMBA学院运动会的举办表示了祝贺,也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们表达了问候,刘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努力赛出成绩,赛出江财EMBA的风采。吴良平副院长对学员们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的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在取得成绩和道德的双丰收的同时,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得更加精彩,更加圆满。

开幕式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趣味运动会环节。同舟共济,毛毛虫竞速,排山倒海,袋鼠运球,财源滚滚,拔河大力士……各种趣味运动项目,让学员们在趣味中充分参与体育运动,在笑声中加深彼此友谊。

比赛期间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竞赛技能、心里承受能力,秉着敢于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毅力迎接各种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观赛同学激情澎湃,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校园;大会工作人员也甘于奉献,细致工作,热情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整个体育馆上洋溢着热烈、欢快、拼搏、和谐的气氛。

29日下午全部比赛项目结束后进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EMBA学院EDP中心主任齐玲博对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运动会的举办是为了提醒学员们生活不只有工作,更要注意健康和运动。最后,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相关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EMBA总裁55班荣获团体冠军、2016级EMBA博雅班荣获最佳组织奖。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是各参赛班级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团体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也是对我院师生竞技体育是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是一次大促进,收获是丰富的、全方位的。希望EMBA学员在取得事业成功的同时坚持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健全的心智迎接学习、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为自己的人生,也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