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09级EMBA班走进抚州公益活动第二站——抚州助学行

2017-11-14 15:53:28 文/ 点击量:


2017年11月8日,江西财经大学2009级EMBA班10余位爱心校友,不辞辛劳来到抚州市临川区坪山村小学,出席了由该班作为公益支持的“七彩课堂”志愿服务项目的汇报演出,并为17名贫困孩子送上爱心捐赠物资。


江西财经大学09级EMBA校友企业家走进抚州公益活动于2016年10月份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募集捐赠金额20余万元用于对公益项目的支持。本次汇报演出孩子们展示的手工画、歌曲、舞蹈、朗诵,正是由该班作为公益支持的“七彩课堂”项目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

为了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坪山村小学的建设和发展,09级EMBA班的爱心校友每年都会自发组织前往学校,了解学校和孩子们的需求,并提供可对接的资源和物资,切实的为坪山村小学的发展献策献力。

爱心校友代表张志耿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目的在于帮助贫困乡村的孩子更好的得到优良的教育,能够更好的集结社会各界资源的力量,让孩子们在比较优质的环境中成长。

多年来,江西财经大学EMBA校友企业家通过捐赠图书馆、选派优秀师资力量、设立助学助教基金、扶勤脱贫基金、精准长期帮扶贫困学子完成小学中学大学学业等各种形式对慈善和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彰显江财优秀校友企业家的大爱、责任和担当。(MBA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