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2016级EMBA博雅班第六次学习——《财务管理》顺利开展

2017-11-27 15:29:37 文/ 点击量:


博雅生物讯(通讯员:郭龙江)11月1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被誉为中国高校商学院十大名师之一的谢获宝教授,为江西财大博雅班的学员讲授《财务管理》课程。

课程期间,谢教授以风趣诙谐的语言,重点对风险管控及价值创造等方面做了阐述,并结合大量生动形象的实际案例,把晦涩难懂的财务问题变得简单易懂,帮助同学们纠正了财务管理常见的误区,让同学们逐渐明晰财务管理在企业持续发展中的重要性。

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财务管理基本知识,深刻领悟到传统企业和新兴企业、负债企业和从不负债企业、单领域深耕企业和多领域扩张企业、高端化企业和大众化企业之间各自存在的优势和不足。

课程最后,集团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魏源新对课程做总结,为同学们指出博雅生物业务的特殊性,同时也从原材料、销售、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博雅的布局。最后,魏总希望大家达成共识,齐心协力共创博雅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