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中美MBA 2016级(第17期)三班《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圆满完成

2017-12-28 17:38:17 文/ 点击量:


2017年12月23日-27日,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项目2016级(第17期)三班圆满完成了《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的学习。

本次课程由美国纽约理工学院教授曾继红博士为同学讲授。本课程涵盖了MIS和ERP系统的基本概念。讲课过程中,曾教授指出同学们可能面临的与信息系统战略和实施相关的问题,为同学理解和分析信息以及熟悉信息系统在组织中的作用奠定了基础。课堂上曾继红博士教授同学们使用信息管理相关计算机硬件和软件,数据库等,使同学们在决策和信息技术趋势以及信息管理实践方面受益匪浅。

经过几天的学习交流,曾教授了解到三班的明平运同学有丰富的ERP工作经验。为了加深同学们对ERP系统的理解,曾教授特别邀请明平运同学实例为大家分享ERP系统的使用。通过明平运同学的分享,大家对信息系统管理软件的应用有了更深的印象。

江西财经大学中美MBA 2016级(第17期)学生五月份将迎来纽约理工学院在美国的毕业典礼,学校为同学们开具了毕业典礼邀请函。上课期间,王翔飞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美国签证面签的一些经验技巧及游览美国的经典路线,为同学们去美国参加毕业典礼准备工作。

中美MBA 第17期三班分享会第三期继续开讲。12月24日下午,袁克群同学为大家带来“人血液制品介绍”的分享。袁克群同学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从国家战略资源层面为大家分享了“血液制品那些事”,让同学们对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有了新的认识。

不知不觉,短暂的五天就过去了~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管理信息系统的期末考试,本次课程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南昌的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