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 中美MBA2017级(第18期)三班《管理经济学》课程圆满完成

2018-01-05 10:07:47 文/ 点击量:

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2日,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 2017级(第18期)三班圆满完成了《管理经济学》课程的学习。

本门课程由哥伦比亚大学博士Tunc Ozelli教授为同学们讲授。Ozelli教授是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联合国经济顾问,曾主持制定土耳其国家经济发展计划,他有着渊博的经济学知识。在课堂上,Ozelli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幽默生动的讲授了很多经济学相关政策和案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虽然Ozelli教授已年近耄耋,但是上课期间,教授每天都西装革履,一丝不苟,以饱满的精神上好每一堂课,身体力行地教给同学们什么是对工作和他人的尊重,对生活的态度!


本次上课正值新年来临之际。为了拉近同学们间的距离,增进同学们间的友谊,班委们特地举办了江财中美MBA18期北京跨年Party。同学们载歌载舞,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同学们也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不知不觉,短暂的五天课程就结束了。虽然目前18期的同学们只上了两门课,但彼此的友谊却在短短的两次课程中更进一步。无论在知识还是人生态度方面,同学们也学到了更多的东西。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学习、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