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见真知——记江西财经大学中美合作MBA项目第18期二班《管理经济学》课程

2018-01-17 10:34:13 文/ 点击量:



管理经济学


   2018年1月4日至8日,来自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Tunch Ozelli教授,为江西财经大学中美合作MBA项目第18期二班的学员带来了《管理经济学》课程。

Tunch Ozelli教授

    1965年取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终身教授,联合国经济顾问,曾主持制定土尔其国家经济发展计划。研究及教学领域:国际商学及组织行为学。



从生态基础洞悉经济管理

    在课堂上,Ozelli教授首先从生态学角度出发,讲述了个体之间潜在的相互作用力,使生态系统达到的平衡状态,从而延伸至经济领域,洞察其规律与联系。再次从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层面,结合40余年来对经济学领域的深刻理论研究与经验,精准阐述了凯恩斯主义和新古典主义在过去几十年间对世界各国经济体的影响,同时从货币制度、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供需关系、价格弹性、金融监管等专业领域进行剖析,让学员们懂得如何有效对市场进行分析、决策,让管理经济学理论付诸于实践。



笃行见真知

    Ozelli教授在杖朝之年,仍以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态度,将宝贵知识倾囊相授,更是为大家带来了精神的洗礼,“行之以躬,不言而信”,令广大学员受益颇丰。


   新年伊始,中美18期二班祝大家:

   2018乘风破浪前程广,新年征程新气象!旺旺旺!也祝愿Ozelli教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