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教育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09 15:49:13 文/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吴良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了学院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吴院长传达了江财党字[2018]12号通知的精神,并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对照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风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具体问题进行查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互相批评不回避问题、不遮不掩、针对性强。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按照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同时收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锤炼党性的良好效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百年江财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