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EMBA征战戈13,用实力彰显情怀

2018-05-04 17:29:48 文/ 点击量:

5月3日早晨,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的师生来到南昌昌北机场,为代表我校参加第13届玄奘之路全球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2015级EMBA学员李淳践行。

学院孙霄晓老师代表学院向李淳同学表示祝福,愿他将江西财经大学信敏廉毅、臻于至善的精神带到戈壁,克服万难,争取完赛。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身体和安全,量力而行,特别是强制性装备及补给一定要带足,这是给生命的多一份保障。李淳同学表示,谢谢学院领导及师生的鼓励,一定会牢记嘱托,顺利完赛。

李淳同学不仅是一位马拉松爱好者,同时也是一个用艺术家的奔跑向世界传递中华陶瓷文化艺术的使者,通过他的手让世界再次看到中国陶瓷之美,让陶瓷战靴传递唯美的跑步的体育运动精神。本次代表我校参加的比赛是玄奘之路赛事组委会在今年的比赛中为老戈们重走戈壁路,特别设置的A+组,在原A队赛程的基础上增加了114公里越野竞赛、二十小时、自导航、自补给、不间断,白日烈焰下,夜晚凛风中,A+组随风驰骋,用实力彰显情怀!

目送李淳安检进侯机厅后,在孙老师的组织下,大家一起在昌北机场来了一场5.07公里的跑步,为戈13的顺利开赛和李淳同学5月7日的生日提前送上祝福。

【赛事背景介绍】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全球华语商学院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各校队员以团队结组形式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戈壁。赛事以团队结组竞赛的方式进行,使参赛者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深刻体验超越自我的身心历程,以及“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成功法则,在内心深处寻找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我校组织EMBA学员于2015、2017年分别参加了第十届、第十二届全国戈壁挑战赛,荣获了沙克尔顿奖和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