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校友会赴武汉光谷智造之旅圆满结束

2018-07-10 14:16:05 文/ 点击量:

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一行30余人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光谷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参观走访活动,校人事处处长、MBA校友会会长彭元,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肖勇,EMBA教育学院副院长、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吴良平及常务副秘书长刘志鹏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武汉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大宏校友全程陪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6月29日晚,MBA校友会与湖北校友会开展了一场交流联谊活动,副校长袁雄就南昌-湖北两地校友会联谊发表讲话,他表示,校友工作是江财一张靓丽的名片,两地校友会的跨省交流合作,不断可以拓宽资源,为广大江财校友建立一个更广泛的沟通和服务平台,还有利于让分布在各地的校友形成合力,“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有这么多优秀校友的共同努力,我校校友工作一定能再绽新枝,再结硕果。活动现场,湖北校友会会长孙毅、秘书长董大宏等校友与MBA校友一起交流了两地校友会工作的特色与经验,并从自身出发,就校友会未来的推动和发展交换了思路和意见。

6月30日,校友一行参观了百度创新中心(武汉),这是百度创新中心(武汉)成立以来首批接待的高校社团。在沙龙活动现场,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王杨坦诚介绍百度最新的科技资讯和战略布局,四大天王版块令人耳目一新。“阿波罗”无人驾驶平台引发校友热切讨论,百度创新中心(武汉)也期待和校友会展开深度合作。


第二站走访传统行业+互联网模式的“嘉禾集团”, 嘉禾集团战略顾问胡长江带领校友一行参观了集团厂房和生产线,并介绍了集团的创新模式,Hi家网总经理张忠莉为校友们做了Hi家科技生态链运营分享,集团百企万亿华中数字港项目总监徐运忠为校友们介绍了全国合伙计划。传统行业在不断裂变中重组,升级,完善、透明的家装行业让校友们感受到智造未来的定位和意义。

第三站走访用友集团华中区总部,同是江财校友的华中区总经理符小贤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通过符总对公司的全面介绍,更深一步让校友明白智造的意义,而用友云的跨界格局,科技强国的脉搏近在咫尺。愉快的交流座谈后,常务副会长吴良平向校友企业送上礼品,以表达对此次智造之旅行程安排以及对用友华中总部未来的良好祝愿。

武汉光谷智造之旅在参观学习结束后画上圆满句号,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友表示从三天的走访活动中获益匪浅,并提议多组织这种跨省走访、学习活动,今后也将紧跟MBA校友会的步伐。

MBA校友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推动校友增值服务的同时,还带领校友走出江西,走访各地校友分会,开展跨省交流。先后组织青岛品牌之旅、上海金融之旅、厦门制造业之旅、苏州物流之旅,每次活动均得到省内外校友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