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16级MBA胡志诚校友助力母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迹

2020-03-18 15:50:55 文/ 点击量:


新春伊始,一场始料不及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弦,无情地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于世界范围内扩散的当下,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2016MBA2胡志诚校友听闻母校防疫物资紧缺,各种关系的支持和帮助下,筹集5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于312日上午,捐赠给了母校,全力支持母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胡志诚校友在校期间担任我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16MBA(2)班长一职,一直以来学习严谨,尊师重友,崇尚慈善事业,曾为贫困学生和四川茂县泥石流灾害筹款捐款,多次荣获全国MBA联盟和中部MBA联盟优秀干部奖项。现任江西玖华珠宝南昌财骏文化传媒董事长江西省珠宝玉石行业协会理事长江西财经大学MBA南昌校友会副会长,他将信敏廉毅校训和MBA研修所学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理念作为治理企业的文化精髓,培养企业员工向上向善。企业和个人多次获得行业协会最高级别奖。



作为青年校友和共产党员,胡志诚表示“进入江财门,江财一家人,能为母校尽一份绵薄之力倍感荣幸。相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一定能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祝福母校百年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