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MBA学院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2012-12-06 00:00:00 文/ 点击量:
​MBA学院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1、目标任务:各支部要开展党员联系群众活动。联系的任务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联系对象解决好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掌握他们的思想情况,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及时向党组织反馈群众的意见和要求。
2、联系对象:分别以支部为单位、以党员个人为单位进行联系活动。党员联系的重点对象为:入党积极分子、困难教职工、群众等,由党员个人在工作、居住地范围内自行选择结对;支部联系的对象由支部在本单位确定。
3、联系方式:通过帮扶结对、开展“联、帮、促”活动、开展部门包保等项活动进行联系。“联、帮、促”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联系1个困难户,年内至少开展一次活动。要定期将联系对象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在党内组织生活会上进行汇报,互通情况、互相支持。
4、具体要求:支部及党员个人要做好帮扶活动记录。帮扶活动每半年做一次统计登记,帮扶活动开展情况作为支部评先的重要依据,党员个人活动开展情况与年终党员考评相挂钩。